close

[婚紗照分享]美到不要不要的婚紗照婚攝HARRY搭配1+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

一拍完就被大家詢問到不行的婚紗照來啦!先放上一張我們的婚紗照給大家看一下~~

婚紗照

1+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的禮服我覺得很漂亮~

婚攝HARRY的婚紗攝影作品真的沒話說,真的很感謝1+1手工婚紗把婚攝HARRY介紹給我

每一張婚紗照都有拍出我想要的感覺,

而且婚攝HARRY把我跟老公拍得非常年輕!

婚紗照

婚紗照中裝髮造型也很到位,是我最喜歡的自然清新感

我本身沒有很喜歡厚重的妝感,因為我覺得拍婚紗照的時候,

如果妝感太重的話,臉部的細紋還有妝髮會看起來很老氣

所以我比較喜歡淡淡的妝感,還有自然的長捲髮!

婚紗照

而且大家有注意到嗎?我的髮色其實就是自然的黑色喔~~

因為我本來就想要拍出微韓風婚紗照

所以我是故意在拍婚紗照之前沒有特別染髮的喔!

但是1+1手工婚紗合作的造型師真的非常強~~~

就算我是黑髮新娘還是可以展現出髮型的澎捲度~~

婚紗照

喜歡這種有點復古的婚紗照感覺~我跟老公就像是到了童話故事裡一樣~

很喜歡這種簡單而清新的婚紗攝影,加上婚紗照中的我戴著簡單小巧的頭飾

讓這系列的婚紗攝影風格更多了一點唯美浪漫的感覺!

婚紗照

這系列的婚紗照也很浪漫!在拍婚紗照之前就幻想著可以拍出浪漫的花海照

這張花海婚紗照搭配上粉色的晚禮服以後更浪漫了!

婚紗照

婚攝HARRY把我跟老公的笑容拍的很自然、甜蜜

拍婚紗照之前我跟老公其實很擔心婚紗照拍出來會不夠自然

因為我跟老公都不常拍照,對鏡頭其實有一點害怕

但是婚攝HARRY把我跟老公的笑容拍的非常好看

因為婚攝HARRY很會引導動作,所以我跟老公在拍婚紗照之前可以很安心的微笑

推薦大家可以給婚攝HARRY拍婚紗照,婚攝HARRY拍照絕對是快狠準

婚紗照

這件粉色禮服很細緻,拍婚紗照的時候特別亮眼,無論是婚紗照的細節或是遠景都很適合

我尤其喜歡這件婚紗展開來的樣子,躺在草原上拍婚紗照的時候就像花朵一樣綻放開來

由上往下拍婚紗照竟然不會出現雙下巴~~只能說婚攝HARRY真的非常厲害

婚紗照

很喜歡這個花海隧道,拍婚紗照的時候看起來非常夢幻

婚攝HARRY拍的這張婚紗照我很喜歡,

我特別喜歡這張婚紗照中我跟老公之間的互動

而且我的身形線條被婚攝HARRY拍的好纖細啊!

身材的線條還有我的側臉五官都很立體,

拍出來的婚紗照氛圍和婚紗照效果特別好!

婚紗照

婚紗照

婚紗照

婚攝HARRY的棚拍也拍的很好~婚紗照的畫面很乾淨簡單

之前在MARRY、WEDDINGDAY上看到很多這樣的婚紗照

但我覺得婚攝HARRY真的拍的特別好

乾淨、簡單、唯美,加上婚紗照中陽光的陪襯就更加分了!

婚紗照

這張婚紗照可以看到1+1手工婚紗的禮服細節

1+1手工婚紗的禮服真的美的沒有話說,

很高雅的緞面婚紗搭配上禮服上的立體花朵剪裁

穿起來的效果還有線條都很上相,婚紗照拍起來特別高貴奢華

婚紗照

婚紗照

1+1手工婚紗合作的造型師幫我畫了很乾淨的眼妝

而且在化妝的時候很注重我的皮膚狀況,

在化妝前1+1手工婚紗的門市就有關心我要注意皮膚的水分

記得要定期保養,但是不要在拍婚紗的前一天更換保養品

怕拍婚紗當天皮膚會過敏或是出一些小狀況~

光是這一點我就覺得非常窩心,很感謝1+1手工婚紗的門市這麼關心我!

婚紗照

婚紗照

好的婚紗真的無論哪一個角度都可以容許檢視

這件禮服的下襬線條很典雅又很有個性

流線型的婚紗線條讓我的婚紗照多了幾分延伸感,

尤其是在拍婚紗照的時候搭配上這只捧花

讓我的婚紗照看起來不會太過單調!

光是搭配捧花這個點子就是婚攝HARRY的主意喔!

婚紗照

拍完這次的婚紗照以後,我真的要告訴每一位女孩

「找貴的婚紗攝影師,不如找一位願意與妳溝通的婚紗攝影師!」

婚攝HARRY不只是願意跟新人溝通,而且婚攝HARRY很願意提供新人專業的意見

真的很感謝婚攝HARRY給我們很多實用的拍婚紗照意見,讓我們可以很放心的交給他


婚紗照

對於拍婚紗照的新人而言,其實拍婚紗照事前的溝通還有拍婚紗照時的默契很重要

因為新人都不是專業的麻豆,面對婚紗攝影鏡頭難免會感到緊張

拍出來的婚紗照就會因此效果沒那麼好!

婚紗照

但是婚攝HARRY真的很有耐心,會慢慢的引導我跟老公的動作

婚攝HARRY不隨便的拍攝專業還有態度讓我跟老公非常感動

很高興可以遇到一位願意跟我們溝通,而且很有耐心的婚攝!

婚紗照

噹噹噹~大家有注意到我手指上的婚戒嗎~~

這張婚紗照將我的鑽戒做了很細緻的特寫

既不會太過誇張的放大我手上的鑽戒,

可是同時又可以展現出鑽戒的特色還有我的手部線條

真的可以感受到婚攝HARRY很專業!

婚紗照

陽光自然的灑落在拍婚紗照的棚內

我跟老公的笑容好幸福,我們兩人之間的互動充滿了甜蜜

婚攝HARRY拍照的時候都會說一些引人發笑的話題

我跟老公在拍婚紗照的時候笑的超級開心

拍婚紗照變成一件超級幸福又有趣的事情!

婚紗照

我變成婚紗照中的公主了!

當初拿到婚紗照的時候真的很感動

因為婚攝HARRY把我跟老公拍的好甜蜜啊~~

婚紗照

想當初我們交往了7年才結婚

算是從學生時期交往至今,這些歲月還有走過的日子

對於拍婚紗照的我們來說更是甜蜜又值得珍藏的回憶

拍婚紗照那天就像是回到我們剛交往的情境

我們兩人的互動不僅是甜蜜而已,更是充滿了砰然心跳的感覺

婚紗照

婚紗照中最常見的壁咚出現了!

兩個平常不熟悉鏡頭的人也可以拍出這麼自然的婚紗攝影作品~

可見我當初看到婚紗照的時候有多感動~~因為我真的被拍的好漂亮啊!

好喜歡這種微微的浪漫場景~搭配上午後的微光以後又更有感覺了~

婚紗照

婚紗照

這件婚紗當初PO在臉書的時候就很多朋友詢問的~

在這邊必須特別感謝1+1手工婚紗的禮祕~

謝謝貼心又專業的禮祕幫我挑選了這件適合我的婚紗

婚紗照

婚紗照

回想當初在1+1手工婚紗挑選婚紗的時候

1+1手工婚紗每一件都很漂亮,看到的那一刻每一件婚紗都想要試試看

還好1+1手工婚紗的禮秘很細心的幫我試穿,而且告訴我哪一件最適合我

我才可以挑選到這件適合我的典雅白紗

婚紗照

婚紗照

老公穿上這件西服以後好帥啊!

婚紗照搭配上袋巾以後變得好別緻~~

拍婚紗照的時候就是需要一些小小的巧思,婚紗照畫面就會變的很不一樣喔!

之前到1+1手工婚紗挑選禮服的時候

1+1手工婚紗就有推薦我到邦德挑選西服

這套西服就是跟邦德租借的喔!

邦德西服的質感很好,拍婚紗照時特別上相!

婚紗照

婚紗照

邦德西服的材質很好,而且版型非常硬挺

拍婚紗照的時候不只上相還可以修飾老公的身材

好看的西服超令人動心~拍婚紗照那天看到老公真的很心動

婚紗照

婚攝HARRY婚紗攝影鏡頭下的我跟老公看起來很恩愛

婚紗照有拍出我們之間的感情還有溫度

之前在1+1手工婚紗翻閱婚攝HARRY的婚紗攝影作品時

就可以感受到婚攝HARRY的拍攝功力

每一張婚紗攝影作品都格外有溫度會讓人有想要結婚的幸福感

婚紗照

說到在1+1手工婚紗挑選禮服時真的跟其他婚紗店的態度很不一樣~

到1+1手工婚紗之前,我其實有去過幾間婚紗店(在這邊就不透漏婚紗店的名子了~)

其他婚紗店的門市態度雖然也是很熱情

但是當我在參觀婚紗時,會一直帶給我壓迫感

婚紗照

當我一件件的翻著婚紗時,婚紗店的門市會一直強迫推銷

而且我只不過說了一句我還想要考慮看看,因為我還有幾間婚紗店要去參觀

然後那些婚紗店的門市就會立刻表情變的超級冷淡!這真的很讓身為新娘的我很傷心~

婚紗照

婚紗照

說到婚紗店的強迫推銷~真的讓人很討厭

因為我有朋友就是因為婚紗店的強迫推銷~本來只是想要簡單拍個婚紗照

沒想到竟然消費了10萬元!!!買了好多好多的輸出品

我覺得婚紗店這樣的強迫推銷方式真的會讓人很失望

我朋友剛開始跟我講的時候我還覺得好可怕~

但是還好我在1+1手工婚紗沒有遇到這件事情

婚紗照

1+1手工婚紗的門市對待客人就像是朋友一樣

很溫柔很貼心的服務又不會讓人感受到壓力

就連介紹拍婚紗方案的時候也會先詢問我拍婚紗照的需求~

所以讓我可以用很精省的方案價格拍婚紗照

不會買了一堆不需要的東西,可是又可以拍到喜歡的婚紗照!

婚紗照

婚紗照

好喜歡這張婚紗照的氣勢!

這張婚紗照出現在相本的時候我也覺得超級震撼

大家看著螢幕中的婚紗照時可能不會有這麼強烈的感受

但是翻閱相本中的婚紗照時感受真的很不同!

會被這美麗的婚紗裙襬給震撼到~

不只是婚紗照本身很美麗,人物的線條也變的很有延展性~~

婚紗照

在這邊跟大家推薦一下這件1+1手工婚紗的紅色禮服

這件紅色禮服的上半身剪裁很修身

搭配上婚紗下襬的飄逸效果,很適合到戶外拍婚紗照

拍婚紗照時婚紗線條跟天空顏色產生強烈的對比

不只是可以讓婚紗照的畫面顏色更有對比性

更可以讓婚紗照的畫面更有主題性喔~拍婚紗照時會更有亮點!

婚紗照

呼~終於分享完我的婚紗照了!

很感謝大家耐心把這篇婚紗照分享文看完~

希望這篇拍婚紗的小小記錄可以幫助很多新娘

我會將我的婚攝資訊附在下面喔

大家如果喜歡我的婚紗照風格的話可以上官網上參考一下~

相信大家都可以拍出妳最喜歡的婚紗照的!

 

婚紗推薦:1+1手工婚紗故事館

婚攝推薦:婚攝HARRY

西服推薦:邦德西服

婚紗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